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 輔大醫院

ST. LUKE'S AESTHETIC MEDICAL CENTER
中心公告

世界上最受歡迎的毒 - 肉毒桿菌素

備受追捧,擄獲許多人芳心的毒非 肉毒 (肉毒桿菌素)莫屬了!

在所有擁護肉毒的擁躉中,愛美人士可說是佔據了相當大的比例。而肉毒之所以可以經久不衰,長年霸佔醫美項目榜首原因如下:

 

✔️有效改善、撫平表情紋,舉凡 #魚尾紋 #皺眉紋 #抬頭紋 #皺鼻紋

✔️抑制肌肉,改善 #咀嚼肌 #小腿肌 #斜方肌

✔️全臉拉提改善 #臉部鬆弛

✔️改善臉部不對稱 #瘦小臉 #國字臉

總結:全臉緊實肌膚平滑、告別皺紋、告別肌肉型壯實。

 

現在明白肉毒蟬聯寶座多年且把第二名遠拋其後的原因了吧~👑

那除了在醫美上的運用, 大家是否知道肉毒還可以治療 #偏頭痛 #痙攣 #睡眠磨牙 #斜視 #腋下多汗 等問題/困擾呢?(呼呼惜惜痛痛飛走飛走~

 

*本訊息無法取代醫師親自看診;需經專科醫師諮詢,任何治療均有風險且效果因人而異,有關適應症、禁忌症、副作用等問題,醫師將依個案說明。

任何美醫相關問題歡迎來電或私訊小編預約諮詢😊

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聖路加美容醫學, 聖路加美醫, 聖路加美醫中心, 輔大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劉昌杰, 張士人, 鄭又禎, 卓筱芸, 蔡佳穎, 翁日升, 許書華, 羅婉心, 江亭燕, 煥顏保養,微整注射,美容手術,體雕整形,特製化麻醉,客製化整形美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