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 輔大醫院

ST. LUKE'S AESTHETIC MEDICAL CENTER

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坐落於輔大醫院至高的十五樓,提供具隱私、安全的服務環境,不同於一般就醫民眾,每位顧客皆採時段預約制,讓您無須花費漫長的時間等待。清幽寧靜的空間、後擁泰山巖景觀,讓您有舒適、放鬆的美容療程體驗。

門診資訊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SUN
上午
09:00
~
11:30
謝牧翰
王思元
(每月雙數周看診)
謝牧翰(限約)
(單數週 限額預約)
鄭又禎
偏頭痛、肉毒桿菌素
翁日升
下午
13:30
~
16:00
張承仁
(每月單數周看診)
蔡文騫(限約)
(雙數週 限額預約)
蔡佳穎(限約)
(單數週 限額預約)
羅婉心(限約)
限醫師預約、來電預約
江亭燕
張士人(限約)
限醫師預約、來電預約
晚上
17:00
~
19:30

 

國定假日及例假日休診。
疫情期間,配合政府防疫政策,看診全預約制,敬請於營業時間來電詢問。

(每診限額預約,詳情洽美醫中心)

 

⊕ 預約指南:

  • 張士人醫師 針劑注射、雷射美容 、各式美容整形手術
  • 翁日升醫師 針劑注射、雷射美容 、各式美容整形手術、顏面骨折、乳房整形與重建
  • 謝牧翰醫師   皮秒雷射、肉毒桿菌除皺、美容手術 (自體脂肪雕塑、自體脂肪隆乳、眼皮手術、眼袋手術、鼻整形手術)
  • 張承仁醫師   雷射(血管瘤、色素斑點、下肢靜脈曲張)、針劑注射、美容手術 (拉皮、上下眼皮、隆鼻、隆乳、抽脂、塑形等)
  • 蔡佳穎醫師   眼瞼下垂手術、眼皮鬆弛手術、雙眼皮手術、睫毛倒插矯正、眼周肉毒注射
  • 鄭又禎醫師   偏頭痛、磨牙、耳鳴等肉毒桿菌素治療
  • 羅婉心醫師 雷射美容、皮膚斑點諮詢
  • 蔡文騫醫師   雷射美容、皮膚斑點諮詢、埋綫手術、微整形針劑注射、電波、音波
  • 王思元醫師   臉部雷射、肉毒桿菌注射、電波、音波
  • 卓筱芸醫師 臉部雷射、肉毒桿菌注射

交通資訊

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聖路加美容醫學, 聖路加美醫, 聖路加美醫中心, 輔大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劉昌杰, 張士人, 鄭又禎, 卓筱芸, 蔡佳穎, 翁日升, 許書華, 羅婉心, 江亭燕, 煥顏保養,微整注射,美容手術,體雕整形,特製化麻醉,客製化整形美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