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 輔大醫院

ST. LUKE'S AESTHETIC MEDICAL CENTER

輔大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定名「美容醫學」中心, 目的是區隔市場上遍地開花的「醫美」診所,期許以更高規格的服務,達到「醫學中心」級美容醫療服務。故名「美容醫學中心」。

自信因你的美麗而生,美麗因您的相信而生。
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秉持著「醫學中心」的初心,期許以醫學中心級的團隊合作,中心除了涵蓋整形外科以及皮膚專科醫師,還特聘耳鼻喉科、眼科、家醫科、麻醉科以及神經內科醫師,讓每位客人都能接受各科專業級的美容醫療服務。

坐落於輔大醫院至高的十五樓,本中心提供以下醫療服務:

煥顏保養

包括美療SPA、果酸換膚、美白針、皮秒雷射、飛梭雷射以及脈衝光等針對膚質改善、毛孔縮小、淡斑美白等美容醫療級服務。

微整注射

包含玻尿酸注射、肉毒桿菌注射、童顏針注射、少女針注射、PRP(豐富血小板血漿)注射等。同時,特聘神經科鄭又禎醫師進行深部超音波精準肉毒注射,同時處理針對有偏頭痛問題的客戶進行肉毒桿菌治療以及手術治療。

美容手術

舉凡雙眼皮、眼瞼下垂、眼袋、全臉拉皮、內視鏡拉皮、隆乳、隆鼻、電音波拉皮、微波狐臭、傳統狐臭手術等。

體雕整形

自體脂肪豐頰豐額、蘋果肌再造、自體脂肪豐胸、自體脂肪豐臀、全身抽脂體雕、冷凍融脂、腹部拉皮等。同時,特聘家醫科許書華醫師打造全人全科減重一條龍服務,包含用藥治療、一般外科黃家偉以及王瑋醫師的胃縮小手術,以及本中心整形外科的拉皮抽脂手術。

特製化麻醉

特聘麻醉科嚴正翰醫師以及輔醫麻醉科主任龔主任以及其團隊所設計的「雞尾酒舒眠鎮靜麻醉」,為您打造舒適安全絕佳的麻醉方式。

客製化整形美容服務

以上服務若不是您想要的,本中心依然歡迎您的諮詢。您可以在預約時間與醫師討論,為您量身訂做您想要的需求以及改變。
輔大醫院15樓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歡迎您的蒞臨~
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聖路加美容醫學, 聖路加美醫, 聖路加美醫中心, 輔大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劉昌杰, 張士人, 鄭又禎, 卓筱芸, 蔡佳穎, 翁日升, 許書華, 羅婉心, 江亭燕, 煥顏保養,微整注射,美容手術,體雕整形,特製化麻醉,客製化整形美容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