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 輔大醫院

ST. LUKE'S AESTHETIC MEDICAL CENTER

是否收取咨詢費用?

本中心為全自費門診,醫師看診需酌收350元(含括掛號+諮詢費用 )。

是否開放現場掛號?

本中心全採限額預約制,不開放現場挂號,可提前至輔大醫院官網預約挂號或來電(02)8512-8961由專人爲您預約。

若想延期或取消預約,應該如何辦理?

任何時段皆可透過書或Line留下訊息,會有人員進行聯繫協助處理;亦可於上班時間電洽(02)8512-8961由專人爲您服務。

支援的付款方式有哪些?

提供現金付費及信用卡服務(除美國運通卡外,其他皆可使用)。

是否支援分期付款?

輔大醫院未提供零利率分期服務,信用卡分期需自行與信用卡公司確認與申請。

是否可以在諮詢後直接接受雷射或醫學美容治療?

除了手術需另行安排時間外,其他雷射、肉毒、玻尿酸和微整項目基本上當天諮詢完即可施作,但仍需視當天預約狀況而定。
​若當時段預約未滿,我們會儘快為您安排時間做治療;若當時預約已滿,我們會為您按排其他時間做治療,若因此造成等候,還請見諒!

未滿18歲是否可以做醫美手術?

衛生福利部規定:醫師不得對未滿十八歲之未成年人施作非為醫療必要之美容手術項目(例如:眼部整形、抽脂、胸部整形、隆鼻等)。
滿十八歲未滿二十歲者,若需要進行非侵入性美容項目(例如:脈衝光、雷射)則需經由法定代理人簽署同意書。
若因疾病需求或以治療為目的為前提,而需施作侵入性手術(例如:車禍意外受傷疤痕、狐臭…)亦需由法定代理人簽署同意書。

網路廣告的治療效果佳,我做出來的效果是否也會一樣好?

美容醫學的治療效果與個人膚質狀況、平時生活習慣與日常保養、使用的治療種類方法,治療醫師的經驗等因素有關,
無法完全類推適用別人的案例情況。

雷射可以一次解決所有皮膚問題嗎?

雷射不是萬能的治療工具,不可能一次解決所有的皮膚問題。
您的皮膚或是美容問題是否適合以雷射治療,須考量個人情況而定,需與相關專業的醫師咨詢討論,並無標準答案。

玻尿酸與肉毒桿菌有何不同?

玻尿酸主要功能為填補、「增加」體積,如隆鼻、墊下巴、豐頰、撫平淚溝、法令紋等;
肉毒桿菌則是降低神經與肌肉連結進而使部分肌肉「縮小」,達到撫平動態性皺紋、修飾臉型等功效。

多種針劑療程(肉毒桿菌素、玻尿酸等)可否一次同時做完?

不同部位一般都可以,只要產品是局部作用,且確認是衛福部認證之合格產品,施打在不同部位是不會互相衝突,但前提是要經專業醫師判斷並施打。

打完肉毒是否一定會臉部僵硬?

不是,正常劑量下不會僵硬,只會減少動態紋,沒有施打肉毒經驗者,醫師也會專業判斷而建議劑量,標準劑量是不會造成臉部僵硬,而施打過量則有可能發生上述情形。

打肉毒和玻尿酸越便宜越好?

不是,肉毒桿菌素跟玻尿酸都有一定的價格成本,特別低的價格要當心是否有來源問題,施打之後恐有不安全的疑慮,
因此應該找合格診所及專業醫師施打,以免一味比價而造成不可預測的副作用。

懷孕期間可進行手術、微整型或雷射等醫美治療嗎?

懷孕期間不建議進行任何治療,建議等待產後哺乳結束,再進行諮詢手術預約。

哺乳或坐月子期間能否進行手術、微整型或雷射等醫美治療嗎?

哺乳或坐月子期間建議進行非侵入性的醫美療程較為適當,其他治療項目,建議哺乳期間結束或坐完月子再進行預約。

如果已經預約醫美治療項目,但在術前皮膚突然變差了怎麽辦?

變差是個非常模糊的描述,有很多不同的可能,具體情況需要視具體治療項目來定。
在開始治療之前醫師都會再一次對您進行評估,如果不達標,治療就會推後甚至取消。

醫美治療項目每年做多少次才合適?太頻繁的治療是否會對皮膚造成什麽影響?

不同治療項目所需要的治療頻次並不一樣,即便是相同項目,針對不同的治療目的使用的參數不一樣,所要求的頻次也不一定。
另外,個人的皮膚耐受度也有很大的關係,具體需由相關專業的醫師面診判斷,並無標準答案。

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聖路加美容醫學, 聖路加美醫, 聖路加美醫中心, 輔大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聖路加美容醫學中心, 輔大醫院美容醫學中心, 劉昌杰, 張士人, 鄭又禎, 卓筱芸, 蔡佳穎, 翁日升, 許書華, 羅婉心, 江亭燕, 煥顏保養,微整注射,美容手術,體雕整形,特製化麻醉,客製化整形美容服務